做一個理智的腦殘粉。

NHK,dramatic actors file 专访: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1523315/  

感谢字幕组-3-



不擅长拍照,表达意见也不擅长,所以说,我能做的也就只有演戏了。

想尽快地适应拍摄现场,不想拖大家的后腿。
对自己的演技也会有失去信心的时候,心里觉得很不安。
“只有这样做,这样就可以了。”这一点理解了之后,反而时常会逼迫自己去适应。

不管是对工作人员,还是亲友,不注重礼仪都是绝对不行的,对作品一而是一样的道理,对自己饰演的角色,也是一样。

为了使自己能经常记住这些。为了适应。

成为怎样的演员……不是说,只想让观众看到我。能成为整部作品的一部分,这样反而更让我有幸福感,想就这样融入到作品当中,想成为能为作品奉献自己一份力量的演员。


这个专访太对味儿啦!镜头感性,问题有针对性,小哥语录连发。看着认真专注的小哥,迷妹表示吃到了荔枝。可惜只有几分钟,意犹未尽。要是能拍个纪录片儿就好啦(⊙o⊙)

补《下流之宴》,两天内刷完然后各种出不来,整个人都处于恍惚状态。不管是片子本身还是小哥这个角色,都是信息量巨大感觉可以看出许多东西也可以反复刷,原著林真理子底子深厚,几乎让人想读原著(然鹅没找到资源)!但不造为啥好像并不是很有名?

剧中小翔的状态,很神奇,让人心疼又佩服。那种悠闲的心态,亚撒西的待人方式,以及对于冲突的积极退让……似是而非了点,我想起每天怕麻烦的奈良鹿丸,还有我们的老庄。


2011年,23岁的小哥饰演20岁的福原翔,戏里戏外看起来都只有16岁_(:з」∠)_,眉头一皱眼中有无数戏剧性,笑起来却天然可爱像个小孩——当然现在也是如此。那年还有高校制霸N发,各种酱油N发,还有一部《我们无法改变世界,但我们想在柬埔寨建一所学校。》,电影题材严肃,小哥在里面软萌得不得了!边哭边唱歌泣不成声的样子,让东京吃货的作者老师入了坑……扯远了。我是说,当年虽然名不见经传,小哥依然一边怀着不安一边不停地说着哟西自我鼓励,坚定俳优道路,扎实地一点一点积攒经验和演技。即便脑补无数鸡汤故事,也不如看着小哥真实前进的样子有说服力!

还有小哥的语录,难能可贵地说了些俳优事业方面的话,日常软萌的样子,很难想像去深刻思考问题的他,对于做人做事,却有简单而绝对遵守的原则,而去遵守这些简单原则,就是小哥对事业深刻思考的结果吧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作为一个理智的脑残粉第一发就控制不住话唠了这么多对不起!

并且我并不是事业粉什么的,而且都说了我要做个理智的脑残粉哇,然鹅话唠起来根本停不下来!停不下来!!请原谅,以后应该会克制!或者把各种花痴分散在画力里_(:з」∠)_片子的唠嗑儿以后有机会写评论的话再好好说吧-3-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未識之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